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心态转变

最近发现,
越来越少人update自己的blog了。
可能是那个热潮过了吧?

开始有点后悔,
为什么今年一开始不好好读书,
到了现在年尾才来拼命赶。
今年一整年在班上都是吊儿郎当的,
什么都不屌。
直到去了补习,
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
就知道事态严重。
明年就是SPM了,
我不能在这样下去!

所以最近的我,
都非常勤劳在做练习,
去补习也非常认真听课。
就连去精辩,
也带着ADD MATHS的作业去做!

因为我明年第一次考试要让全班的人跌眼镜!
哈哈哈哈。

有人说,
恋爱会让人成绩退步。
我对这有所保留。
有的会互相鼓励,甚至教对方读书;
可是我身边这位可爱教主,
可以为了爱人不去补习,
我就有些无言。

可能是最近忙于读书,
也可能是身边有太多人在谈恋爱,
虽然有时候有点干,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想。

或许我心态上还没准备好,
也可能看couple看到显了。
所以,对不起。
暂时就只能够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