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15

夜间心得

这几个星期考试,
都没什么时间update这里了。
趁着难得有点时间,
就来这里逛逛。
我记得有一段时间很多人都会时不时update的,
怎么现在大部分人的latest update,
变成了一年前?
会常常update的,
已经屈指可数了。

我喜欢讲话,
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可能从小就不是特别文静的人吧,
所以我一般上不太喜欢安静。
除非是late night thoughts的时候吧,
否则我还是会选择热闹的。

所以我很喜欢跟一堆人在一起,
就像辩论队啊,TTC啊,七朵花啊,
这些人好笑之余,又可以认真,
让我觉得好像有家的感觉,
很有归属感。

就算是跟一些不熟的人在一起,
我会主动跟他们说话,
炒热气氛,打破僵局,
因为我是在忍受不了僵硬的局面。

我喜欢聊天,
不是因为我不讲话嘴巴就会臭,
而是我觉得通过聊天,
可以了解对方的想法,思维。
通过聊天,你可以更深入认识一个人。

这也就是为什么,
我喜欢和朋友pillow talk,或者heart to heart talk。
我觉得只有这个时候,
两个人(或者一群人)敞开内心地聊天,
是完全信任彼此,没有了隔阂,
那种感觉很温馨。

当然,
能够找到这样的朋友要珍惜,
因为不是每个人可以跟你同一个频道,
跟你同一个频道的未必愿意聆听,
愿意聆听的未必会守秘密,
会守秘密的未必可以给你意见,
给你意见的未必是你信任的,
你信任的未必是信任你的。

你可以说我八,
什么都要知道所以才可以讲那么多,
这点我倒不否认,
我的确是蛮八卦的。
但,
只要我不把别人的隐私说出去,
八也无所谓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