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15

你不懂我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这样的一句话,
懂你的人不会问,问你的人都不懂。
那么我们何必为了那些因不了解你,
却在你背后对你诸多揣测,甚至恶言中伤你的人,
而感到难过、愤怒?

了解一个人,
不是看他的自我介绍多仔细,
也不是看你们一起吃过多少次饭,
而是时间和经历。
两个人认识久了,一起经历的事情也多了,
对于彼此的了解也会变深。

长时间的相处,
会让你看透一个人的性格,
也可以让你知道一个人的习惯,
更可以让你认识一个人的喜好。

或许我的脸本来就是一副黑脸,
所以不认识我的人,
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傲。
他们说我走路粗粗鲁鲁,讲话大大声,又飙粗口,
看来不是善男信女。

可是认识我的人,
其实会知道我很健谈,
我每次都在逗身边的朋友笑,
也很care身边朋友的一举一动,
朋友>自己。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我怎么总觉得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可能是我们才认识没多久,
所以你才会对我有什么误解。
既然你都有既定印象觉得我是那样的人,
那么就算我再多加解释也没用,
因为你也只会说那是我的借口。

不知道,
我只想告诉你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
如果你真的懂我,
就会知道我不是那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