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愤怒鸟

那天,
回了母校,
目睹了一场《愤怒鸟扮演小丑抹大便在自己身上》的大龙凤。

我在想,
是不是因为我是一个辩论员,
所以不管他说什么我都很想反驳?
还是他的行为人神共愤,
只要是人都很想反驳?

如果那天我是一位家长而不是学生,
哈!
看他怎么死。

好心啦,
自己得不到的东西,
就放手吧!
不要因为自己输了,
就说那颗葡萄是酸的!

自以为自己好像很厉害,
很大胆,
实际上,
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你是“搞屎棍”啦。

在非董事会议上提问董事部是否合法,
就好象在国阵的会议问民联的政策一样,
一个字-----蠢。
还有,
董事部是否合法?
关你叉事?
每一间学校,
不管小学,中学还是大学都有董事部的啦,
不要告诉我马来西亚全部的学校都是在做着不合法的事?
又不见你每一间学校去提问?
可见你真的是存心搞破坏的愤怒鸟。

还有,
你有看过没有 reference number 的律师信吗?
而且还要把收信人的名字写错。
拜托你,
要捏造证据也要专业一点嘛,
错漏百出,
想要笑跌我的大牙吗?

更好笑的是,
你不是说要报警和想反贪污局举报的吗?
怎么说了一年,
都不见你行动?
不要口头说了算,
我们都在等你报警,
等警方来信,
等反贪污局来调查。

愤怒鸟,
要指责人呢,
是要证据的。
你自己随便乱说几句,
就以为是真的?
你真的以为你是神吗?
口口声声说别人贪污,
证据呢?
在没有证据底下,
就说要去报案,
警察也不理你啦!

最不符合逻辑的一点。
你说你当“逃兵”之前,
其实看不到组织里头是那么的黑暗,
直到你从组织里头逃了出来,
才发现其实理头是多么的黑暗。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句超级无敌白痴,没脑的人,
噢,不对,
连人都不如的“怪物”才会说的话。
这句话背后的逻辑就好象马哈迪说他在当首相的那几年期间,
都不知道马来西亚有贪污的事件发生,
直到他退位了才突然间恍然大悟,
发现原来马来西亚是多么地黑暗。

诶,
愤怒鸟,
你当主席的那段期间,
什么事你都没意见,
但是没做主席了,
你之前同意的所有事,
又变成有问题了?
摆明你是想搞事而已啦!

好啦,
最后奉劝你一句,
做人呢,
不要做得那么绝,
要不然到最后,
自己拿来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