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放不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疯了?傻了?癫了?
怎么我连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以为我可以放下,
也以为我自己放下了。
可是我错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发现我根本就放不下。

我想要的,
只是一场神圣纯洁的恋爱,
还是,
我想要的,
从头到尾都是你?

为什么你总是在我就快可以放下的时候出现,
让我一次又一次地事与愿违?
为什么你总是要做出一些吸引人注意的事,
让就快放下的我一次又一次地被你吸引?
为什么你每次要做一些让我看了会心疼的事,
然后在我快放下时才发现我心里还有你?

就因为你,
我连我自己要什么,
我自己想什么都不知道。
你这个人,
为什么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