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熟悉的陌生人


我什么时候都说过单纯是上天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单纯,该有多好,什么事情都不必烦恼;
单纯,该有多好,什么事情都不低顾虑;
单纯,该有多好,不用带防人之心做人。

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
有时候我在怀疑,我是否真的了解你。
你是真的天真,还是假的傻?

明知山有虎,偏向山里走。
明知道有危险,还要扑身过去。
就连3岁小孩子都知道的道理,
18岁都不了解?
不要告诉我你的智商只有3岁。

怎么可能一个女生可以跟一群男生睡在一起,
被男生包围,
而且还要是跟男生同床。
这种事,除了AV女郎,还有妓女会做的事,
会发生在你身上?
是你真的那么单纯到觉得跟男生同床没有问题,
还是你开放到跟男生同床根本就是你的家常便饭,
还是你根本就是喜欢他,想要找机会接近他,
甚至是你已经习惯了?

抱歉,我不是故意把你说成那么坏,
只是我们认识接近10年了,
你是个怎样的人我都不了解。
别怪我却无情,要怪就怪你的所作所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