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我?

我这个人,
是表里不一的女孩;
外表上看似坚强,内心却比任何一个人脆弱。
外表上看似乐观,内心却悲观得不得了。
有时候我会哭,
是因为我的内心承受不了。
#天会下雨是因为云承受不了他的重;
我会哭是因为我的心承受不了那种痛。#
我,
一个会想念人想念到哭的女孩;

一个怕寂寞的女孩;


一个喜欢看戏的女孩


一个遇到自己喜欢的戏,就算做完了,也会重看到DVD烂掉的女孩;


一个很傻的女孩;


一个喜欢发问的女孩;


一个喜欢扑朔迷离的感觉的女孩;


一个喜欢想东想西的女孩;


一个喜欢胡思乱想,让自己担心的女孩;

一个喜欢辩论的女孩。




(感觉上好像有点抄袭欣洁的,因为是看了她的才有灵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