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感慨无奈

凌晨两点。
再一次失眠。
脑海里不断浮现让自己伤心的事,
也是事实。

所以说,
事实总是残酷的。

人生中有太多的感慨和无奈,
很多时候我们都只会埋怨,
但我们有没有真正想过为什么会这样?

这一次输比赛,
跟其他我输的比赛不一样。
因为,
我。看。到。问。题。的。严。重。性。了。

我承认,
我筹备不好;
我承认,
我筹备不认真;
我承认,
我筹备不专心。

一切都是因为这种种的态度引起的。

我在想,
如果你们毕业了,
还有谁可以接班?
没有人了。
只剩下我们两个了。

但是我们百分百的功力,
都比不上你们一成的功力。

实力上的悬殊,
怎么办?
我可能在这几个月的时间,
不会再把太多的时间花在辩论上,
因为要考试了,
所以肯定会退步的。
再加上自己本身本来就很差,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能够做的,
就是把我有能力做的做到最好,
尽全力。

祈祷。

但愿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