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给仁爱、杰出的你

我在想,
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你,
我的人生会是怎样?

我会有今天的成就吗?
我会不会进步?
还是我只会原地踏步?

曾经的你,
对我来说,
无可或缺。

我不能没有你,
因为我需要你。

你在我的人生中,
划下了深深的印,
你被烙印在心里。

你在我需要时帮过我,
也在我伤心时安慰我,
更在我颓废时激励我。

这一切我依然记得。

但是现在,
你对我来说,
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人而已。

我依然对你很好,
我依然很关心你,
可是当初那种热情已不复存在。


抱歉,
我不是不知恩图报,
也不是不饮水思源,
更不是要过河拆桥,
而是在不知不觉中,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慢慢地降低了许多。

你或许会说我在利用你,

不过我很真诚地对你说,
我都是在用真心对待你,
没有一丁点的诈骗利用,
请你真的要相信我的话。

谢谢你,曾经成为我最珍惜的人;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的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