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给你这位仁兄看的

世界上就有这么一种人,
自己的能力明明就比不上别人,
还要在背后指指点点、批评、甚至诋毁别人。
以为自己这样做可以伸张正义,
以为自己这样做别人会给你一个赞,
以为自己这样做很有英雄feel
以为自己的女朋友支持自己就是对的。
但这一切只是你以为。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
只会让别人更加看不起你,
更加鄙视你,
更加讨厌你。

如果你真的坚持要继续这样下去,
请你先想一想一下这个问题:
1. 你为整个学会付出了多少?
2. 你有真正关心过整个学会吗?
3. 学会的活动你有贡献过什么?
4. 学会有难的时候你在哪里?
5. 学会吩咐你做的事情你有认真完成吗?

在还没有批评别人时,
先想一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比他好,
或者你有没有资格批评他。

我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
我只看到你这个人就是固执、不肯变通、以自我为中心、
自私、怕输、死要脸、爱逞英雄。。。
再说下去,
我想一个晚上都数不完你令人讨厌的地方。

你知道吗?
很多时候不是你真的没有能力,
你是有那么一点点。
但是更多让你不能成功的因素却是你的性格。
你一直觉得是别人的错,
你一直觉得是别人特地不给你机会,
你一直觉得整个学会不公平,
你一直觉得别人针对你,
你一直觉得你很努力但是没有成果。

你有没有认真想过,
为什么别人就不会这样想,
只有你会这样想,
纯粹是你自己的问题?

下次请你还要在confession page乱写一番时,
请你先自我检讨,
用一面镜子照一下自己块脸,
没有镜子的话可以撒一泡尿来照,
看一下自己是否真的有资格说别人。

谢谢你。

还有,
下次如果真的要批评我们辩论队的时候,
请光明正大地在我们面前说出来,
不要小人似的在后面TTLY。
不要逼我比你做得更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