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学会成长

从那懵懂无知的初恋,
应该是看太多的连续剧了,
所以都一直是刁蛮女友。
男朋友约会迟到,就
不管他想要什么,我不想就不可以;
只要是我的意愿,他就不一定生他的气;
只要是我想要的,他就一定要给我;可以违背;
只有我可以骂他,他绝不可以顶嘴。
当时我觉得女朋友这样做是天经地义的,
不过当时的我们真的就好象《星空》这一步电影里的男女主角一样,
就算在一起,就算是所谓的情侣,
我们也不敢牵手,
就算在学校见面也要避开彼此,还要是会尴尬的那种,
只是在私底下发短讯。
那天偶然翻起了6年级的纪念册,
第一页就是他写的,
当时的我们还许下了海誓山盟,
说以后都只爱彼此一个人。
但是后来因为一些人的闲言闲语,
一些无谓的人对我的中伤,
导致到他不信任我,
我就因为太过生气,提出了分手。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觉得很好笑,
也觉得当时的自己怎么有这样的勇气,
更是佩服自己初恋情人有这么大的能耐,
也更搞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无知。


交了第二个男朋友,
也改变了许多,
没有那么野蛮了,
学会了那么一点点的尊重。
起码不再强迫他听我的话、
也不再胡乱发脾气、耍性子。
可能是我对这个男的,
多多少少也有那么一点的真心,
也曾经希望我们能够天长地久。
可是后来,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两个在没有说分手的情况下,
就自然而然地分开了,
不言而喻地分开。
现在回想当时的自己,
觉得自己真的很天真,
真的以为世界上会有天长地久的爱情。
就这样被骗了第二次。

接下来零零散散还有几段恋情,
不过都没什么印象了,
不谈。

上了中学。中二。
一个从小学5年级开始喜欢我到中二的男生,
不知道为什么就被他的诚意打动了。
在我交过的男朋友群当中,
他算是对我最好的那一个,
最爱我的一个。
现在,我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我常在想,我们做不成恋人,
做朋友还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因为我们现在的相处方式还蛮不错的。

接下来还有一段我连提起也不想提起的恋情,
因为实在太糟糕了。
一个花心的男人,加上一个不认真的我,
根本擦不出火花。
这一个人,就让他消失在我的记忆中吧~

现在的我,
在你的出现以后,
才明白原来爱并不是那么简单。
不是简单的一句我爱你就可以了,
而是需要用心去经营、维持的。
让你爱的人开心幸福,才会是你的终极目标。
所以我永远希望你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我发现,我长大了。
从刁蛮的我,到祝福你的我。
我希望若干年后,我再一次看回这一篇文章,

我不会是后悔,而是珍惜生命中曾经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