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尊重友谊

如果你问我,
我会怎么想,
那我会说我是失望的。

我真的希望这一次是一个圆满的结果,
但是上天总爱作弄人,
你越想得到他,
他就越远离你。

虽然得不到他,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会好好珍惜他,
爱护他,保护他,
至少代替我好好地照顾他。

说真的,
刚开始时我会在想,
为什么是你而不是我,
可是后来,
想通了,
一切就雨过天晴了。
我们打从起点开始,
就走着不一样的路,
直到今天才重逢。
也难怪今天的你会比我更适合得到他。
我没有不要因为他,
而放弃我们之间的友情吧?
你是我的好姐妹,
要我因为他而中伤你,
我做不到。

祝福你,

希望你愉快。
也希望你,
会比我更适合他。
不要让我一生遗憾,
后悔放弃了这个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