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开心 vs 愤怒

今天还蛮多东西想要表达的。
哈哈!
不要介意一下会很不礼貌。

有一些人就是这样,
做不了大事的。

叫你做少少事,
你做都做不好,
叫你做简单的,
连坐都不要做。
 
只要稍微用一下脑就能解决的事,
你都解决不了,
难道你真的要我说你没脑?

还有一些事情,
是需要争取,需要谈判,需要商量,
才可以完成的。
而你却一味地点头,
别人说什么就做什么,
怎么成功?
看到你做事都火了。

好吧,
收敛一点。
不要再提生气的事了。

今天本来要去做gym的,
结果被一个朋友抓去打篮球公开赛。
她跑来跟我说,
我的队友放我飞机,
我现在不够人,
你可以帮我吗?

我就心想,
我这么久没打球了,
还可以吗?
不过还是答应他了。
反正脚伤都痊愈了。
(还没告诉大家我的脚经医生证实不用开刀,只需要定期回去做治疗就行了,所以暂时来说可以说是痊愈了)

比赛一开始,
我们先拔头筹,
进了第一粒球。
不过对手实在很强,
所以接下来都是输着2-3分。

后来我有机会射球,
就射咯。
结果进了。
哈哈哈哈!
这么久没有打球,
还可以进球,
真的是太开心了!

不过,
开心事没有因此而结束。
第二节,
快攻。
可是前面被美女葭晏挡住我的去路,
只好停下来,
举手,准备射球。
哈哈!又进了!

虽然比赛还是输了,
不过这场球真的打得很过瘾。
以前身为县代表,
打球都是充满压力的,
现在反而是一个菜鸟上场,
打得更开心!

所以说,
人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