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讨厌自己

如果有一天,
连你自己都接受不了自己的一切,
是否就代表你已经无药可救了呢?

从小看连续剧,
戏里面一定都会有一个坏人,
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
都会做出一些令你咬牙切齿的举动。
而我每一次看着这些人的时候,
不禁想要冲进去电视机里头把他们掐死。
并且告诉自己要是以后自己也这么坏,
一定不会原谅自己。

但是现在的我发现,
我越来越像戏里面的那些坏人了。
我觉得我变了,
但是我又说不出我到底哪里变了。

我开始变得不自己。
甚至开始憎恨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变成了我最讨厌的人。
我做了我以前绝对不会做的事。

我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
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但是,
问这些问题有用吗?
到最后我还是一样讨人厌。

"You cannot possibly imagine exactly how much i hate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