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生日快乐

“酱丑的照片都给你拍出来。。”
“这张拍到手臂很粗!”
“我么去那个鱼池旁边摆model的pose!”

这,
就是我来自火星的可爱朋友----沈天心 aka selfie queen aka 乳头沈 aka flowery badminton skyheart aka 星辩 ring girl。
是的,
她有很多身份,
但唯一不变的是,
一直都是我中学生涯的最佳拍档兼最佳损友。

FORM 1的时候一起被选进辩论队,
这样就展开了我们的“不归路”。
我们一起筹备比赛,
一起上场比赛,
一起赢一起输。
甚至我们可以一个星期7天,24小时都跟对方在一起。
完全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还很显。

可能是在一起久了,
我们之间的默契也日渐提升了。
吃东西一起吃,她喜欢吃什么我都清楚;
睡觉也一起睡,她睡觉前会做什么我知道。
这样的相处模式,
让我们对彼此的了解一天比一天深厚。
我知道她依然童心未眠,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她知道我外硬内软,也知道我喜欢独立自主。
当然,我们也会互相包容彼此的缺点。
虽然我们经常,哦不对,是每一天都会zat来zat去,
但我知道在我固执的背后她付出了多少忍让。
也因为这样,
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也只是斗嘴而不吵架。

我一直都觉得我们的性格是互补的。
我外表看似坚强,内心却恰好相反;
她外表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内心却坚强得很。
我多愁善感;她开朗乐观。
我希望可以做到最好;她只要开心就好。
就算不看内在,外在也成了很大对比。
我成熟;她可爱。

虽然如此,
我们还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我们都不是爱干净的人,可以几天不冲凉;
我们都爱拍照(尤其自拍),
更相似的是,
我们的学业都很差!
数理科更是名副其实的满江红!

可能是天生乐观派,
她就算天塌下来也当面被盖,
也自然受人喜爱。
所以在一个人缘极好的人身边,
我显得像钻石旁的沙粒一样不起眼。
但是我不介意,
因为钻石没有了沙粒就衬托不出它的闪亮!

别人总说我比你强悍能干,
但我衷心地觉得真正能干的是你。
因为你开朗的个性,活得自在,
凡事都看得很开,
这一点是我羡慕也羡慕不来的。

只不过亲爱的天心,
你身边不缺乏好男人啊,
一个肯为你付出这么多的人,不感动吗?
不要再以什么中学时期不要谈恋爱、承受不了厚爱的作为借口,
快一点找个男朋友sayang你啦!
有时候不知道你真傻还是假笨,
不过呢这样萌萌的很可爱一下哈哈!

今年你16岁的生日,
但愿我的惊喜和礼物能够成为你生命中美好的回忆。
我是一个无神论者,但我仍然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