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逃离现实

"想做到就一定能够做到。"

曾经的我天真地以为会是这样,
但是现在我发现那是一句废话。

想,
是脑海里经过思考得出的结论;
但是这个结论到最后都会被另一股更大的力量推翻----
心。

脑对自己说过多少次的不可以,
心却怂恿自己说不要紧没关系。

我自认不是一个理智的人,
所以才会陷入这样的困境。
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蹈复辙,
还有一次又一次的自作贱。

失望 > 醒悟 > 检讨 > 心软 > 重犯 > 失望。。。
这样一个没有止境的循环,
让我心力透支,
我也很累了。

我甚至累到,
开始讨厌这样的我。

如果你不喜欢一样东西,
很自然地你会想要逃离,
而现在的我真的很想要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我不认识任何一个人的地方,
忘掉这里一切的不开心,
把自己的故事重写一遍。

很多时候就算自己真的做到不重犯,
一切早已命中注定。
就好像阿拓早在思萤没发现以前,
做了他的救命恩人。
他们俩的缘分,
是月老一早就牵起了红线。

我们等待的结果,
其实也只不过是生命中早就安排好的剧情。
所以你想要做到的前提是,
你期待的结果和命运中安排的一样。

今晚,
就让湿透的枕头陪我度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