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下雨天

下雨了。

不知道曾几何时,
每逢雨季我的心情会随着雨水的滑落,
变得惆怅。

一连几天,
都下了很大的雨。
或许老天和我一样孤单,
寂寞得哭了起来?
“ God is lonely thats why he is crying."

【从不喜欢孤单一个,
可惜偏偏孤独一个。】
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

以前总觉得一个人吃东西很可怜没人陪,
以前总觉得身边没有朋友聊天会嘴巴烂,
但是现在,
慢慢习惯了一个人的宁静,一个人的自由。
或许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会很寂寞很无聊很无奈,
但是如果有得选,有谁会选择一个人?

我记得有人曾经说过,
关系的转换不会影响感情的进展。
可是为什么,
身边的这么多朋友都以亲生经历向我证明,
变了就是变了,永远回不了头?

离开的就是离开了,
不会回来了,
所以当一个一个慢慢离开,
就要慢慢习惯一个人。

但是,
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