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傻孩子

前几天都是凌晨三四点才去睡觉,
但今天10点多就去睡觉了,
很开心可以这么早睡,
结果。。。。。
2点就起来了,
本来想走到书房做完功课,
但想起妈咪说现在农历7月,
半夜不要乱乱走出房门,
于是就来这里写写好了。

最近我觉得我越来越幼稚,
越来越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说话做事都不懂得考虑好,
真的就好像一个三岁小孩,
只想要自己快乐就足够了。

是什么让我发现我变了?
我开始觉得身边的人都很成熟,
我变得只要有糖果我就开心,
开始觉得需要别人的关怀,
做错事害怕被别人责骂。
一个小孩子的特征我都有了。

到底是好是坏?
我好像变得容易满足,
但也同时变成不成熟了。

我想了很久为什么会这样,
后来让我得出了一个有根据的答案------
我看太多《爸爸去哪儿》了,
让我也变得好像里面的小孩子一样,
融入了他们的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咪说我刚生下来的时候五官很美,越大越丑 :(

我以前的经典发型--辫子。

哎呀,头发不够长,绑不了辫子!

很古灵精怪的表情。。

穿着小时候最喜欢的衣服跟我傻傻的妹妹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