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心酸心痛

接到你的电话,
我首先是觉得惊讶。
因为,你很久都没有打电话给我了。

可是后来,
我就越来越心酸,越来越心痛。
那种感觉就好像心里揪着揪着,
想要帮但是又无从下手的感觉。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我知道我曾经让你失望。
我知道你很难再一次相信我。
但是,
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
心疼你。

看见你这样纠结,
我也很难过,
因为我希望看见的,
是一个以前的你。

以后有什么问题,
不要自己一个人扛,
因为你还有我在你的身边。
永远做你的聆听者。
我的耳朵肩膀都是留给你的 :)

我相信你可以等到属于你的彩虹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