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大脑的力量

人的大脑,
真的很强大。

控制四肢的活动,
分析事物是它的基本功能,
不必多说。
真正让我觉得它强大的地方在于,
它会制造假象,
让你产生错觉,
更恐怖的是,
你自己短时间内不会发现这是你的大脑在作祟。

事实不是这样,
但是大脑就会说服你说是这样,
让你自己觉得真的是这样。
一切的幻觉,假象,错觉,
都是大脑对你撒的谎。

我一直以来最讨厌的,
就是我自己冲动的个性。
因为我在还没有搞清楚之前就行动,
到后来衰的是自己。

要怎么收拾烂摊子?别人会怎么看我?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这样冲动?
这一些问题,我已经问了自己N次了。

突如其来的一句话,
让我突然间觉悟。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其实也只不过是我的大脑在作祟。
也因为这样,
让我觉得很多时候与其告诉别人,
倒不如自己知道就好。

错误的决定,
不想要再重犯。
而我也不想因为我的不确定和错觉,
导致后果严重的问题出现。

大脑对我开的玩笑,
我看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