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是时候了

最近真的很倒霉,
可能是平时做不够好事,
先是晕倒扭伤脚,到被问题提困扰,
再到被鸟粪击中,
没有一样是顺心的。

晕倒扭伤之前说过了,
再说一下所谓的问题是什么。

如果有一样东西,
你做了很久都不成功,
那么是不是应该放弃了?

或许你会说这样好像没有毅力和恒心,
但是如果换成是你在这样的处境,
尝试了这么多遍,花了这么多时间,
依然达不到你想要的,
你会否还是信誓旦旦地说要继续努力?

可能是我看透了,
不要再执着了,
所以我也逐渐不再抱有希望了。
倘若有一天,
我真的放弃了,绝望了,
不要怪我,不要指责我,
因为这么久以来,
我都没有对自己抱有希望 :)

这几天令我感到烦恼的,
当然还有另外一件事情。
我想了很久,都给不出一个答案或者合理的解释。
同样的问题问了我自己很多遍,
到底结论是什么。
跟‘扇’先生聊了很多,他真的除了喜欢点火,
真的没有其他兴趣了。
虽然很怕知道真相,但我矛盾地也很想知道答案。
不过在还没有知道真相之前,
我好想给自己一个休息的时间,
想清楚,不要陷害自己。

此时此刻的我,
好想灌醉自己,
找到属于真实的我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