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面对自己

我自认,
对人一向来都是真心的。
不喜欢你,就不会假装在你面前很友善,却在背后暗捅你一刀;
喜欢你,就不会欲言又止,会直接表露心声。

我个人很直接,
不喜欢拐弯抹角,
更不喜欢笑里藏刀。
任何的事我会坦白说出来,
因为我不能忍受任何隐瞒。

虽然我不是非常善良,
也不是超级乐于助人,
但是起码我不会设计别人。
就算再怎么讨厌你,
也不会想要治你于死地。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容易原谅人,
只要多说几句话,样子诚恳一点,
我的心就会软下来。
我的容忍度极高,
基本上也没有很高的底线,
所以我可以包容的东西也很多。
我想这也就是为什么,
我很容易被人占便宜吧?

我不善于拒绝别人,
所以往往宁愿自己吞,
也不会推回给别人。

重义气,
不会是别人对我的第一印象,
但我还是会为了朋友扑心扑命。
朋友出事我不能袖手旁观,
就算要我牺牲我也在所不惜,
只要他没事。
我做人的原则就是就算不帮自己,
也一定要帮朋友。

可是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有的人,
我不认识他,他也不了解我,
就可以单凭你的个人主观认为,
觉得我是表里不一的人?
一个充满心计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