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三点(3)

固执

不明白为什么就是有的人,
依然坚持己见、不肯妥协让步、喜欢我行我素。
可能他觉得自己没有错,
可能他觉得错的是别人,
可能他觉得这样很威风。

我不知道。

但是,
一个从来不会从别人角度设想的人,
就永远都不会明白他人的处境。
你不会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不会体会他最终的目的是什么,
你更加不会体谅他在面对你的固执背后的心酸。

你只会埋怨,
你只会把矛头指向别人,
你只会维护自己的立场。

将心比心,
尝试了解他的苦衷,
因为你要知道面对这样一个固执的人,
是很辛苦的。

后悔

人生中的不完美,
就是留有遗憾。

我们总以为会有很多个明天,
也有很多个机会,
所以每一次为自己找借口不去尝试。

今日不知明日事,
说不定你以后都没有机会了?
也说不定机会都让给别人了?
或许就算有机会结果也会不同了?

很后悔,
今年的Idol进不了决赛,
不是因为我没有实力,而是因为缺席。
看着今年决赛的水准,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冲上台踢馆。
看到成绩出炉,我就在想,
如果当时能够去唱,
今天站在舞台上的会不会是我?

不过算了,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再追究也来不及。
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握每一个机会,
不让自己留有遗憾。

迷路

最近的我,
好像活得没有意义。
做什么事情,
都是漫无目的,
自己爽就好。

那天和同班同学聊天,
才发现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目标,
对于自己也有一定的要求。

所以,
我觉得,
我需要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