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灌醉自己

这几天,
有一股灌醉自己的冲动。

毕竟,
打从第一次喝酒到现在,
都没有醉过。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喝醉的滋味是什么?
是会忘记不开心的事?
是会心情异常兴奋?
还是会觉得很自在?

别人常说借酒消愁,
我想,
喝醉后,应该是快乐的吧?

现在的我,
多么想喝醉,
因为不要去想这么多事情。
一切的问题,随着酒精作祟,
而烟消云散。

我在想,
如果当初没有这样做,现在的我会是怎样?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还会选择一样的路吗?
如果我选择另一条路,后果又会是如何?
许多假设性的问题,一直在我脑海中浮现。

一切都来得太快,
我还没来得及欣赏,就摧毁了。
如果当初没有发生过,我是不是不会那么煎熬?
倘若当初没有意外,那我现在会不会依然快乐?
假如当初不曾动摇,现在的我会这么挣扎吗?

只可惜,一切都只是如果。
现在,我只想灌醉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