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勇气

我以为,
我再也不会翻开那一段不堪回首的回忆。。。

但是今天,
为了某种原因,
我很不想,很不甘愿,
逼于无奈也逼不得已地,
做了连我自己也不相信我会做的事。

我以为不去理会,
心里的伤痕就会愈合,
但过了今天才发现,
放着不理,只是好像鸵鸟一样,解决不了问题,
自欺欺人永远不是解决方案,
唯有正面接受,
才是对症下药根治问题的方法。

虽然那道伤口存在了很久,
现在去挖开会很痛,
但是里头藏着刺,
不去挖开伤口把它取出来,
让伤口发炎不是更痛?
痛,
是短暂的,
痛痛下就会习惯,会麻木的。

这么多年来,
一直告诉自己会没事的,
一切都会过去,
不过那只是为自己逃避现实的借口,
现在终于明白,
正视问题,解决它,才是关键。

我觉得我走出了,
这么多年来都走不出的,
阴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