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失而复得

冲上云霄里头的BELLE,
手链不见了无数次,
最后都让她成功找回,
是因为TRIANGEL?还是因为缘分?

很多时候我们都说,
在茫茫人海中,
有两个人可以碰面,
是一种缘分。
又或者说,
这么多种选择里面,
选择了辩论,
也只因为你跟辩论很有缘。

当然,
缘分也有长短深浅之分,
有的人可能命中注定跟你插肩而过,
有的人可能只是陪你走过刚开始的路,
有的人会在你身边一辈子,
一切都是缘分注定的。

最近我有一件随身物,
我觉得我和它很有缘。
第一次不见,
心里就觉得失望难过。
第二次不见,
心里还在想会不会找回,
结果真的找回来了。
第三次不见,
觉得不可能这么幸运让我再次找回,
也觉得铁定找不回来了,也做好最坏打算,
结果最后还是回到我的身边了。

或许上天要提醒我这个随身物的重要意义,
也可能它真的跟我很有缘,
抑或者我是真的这么幸运。

不过我会选择相信,
我跟它,
是真的有缘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即使走了,终究会回到你的身边;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即使留住了,也不会长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