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三点(2)

友情篇

很喜欢和朋友出去的时候,
因为这个时候,
是你最无忧无虑,
可以抛开一切烦恼的时候。
可以对他们说出一切真心话,
他们聆听你的心事,你也当他们的聆听者,
这样的感觉,真不错!

刚刚和朋友出去吃午餐,
这个朋友,跟我同命相连,
很多时候我们太相似了,
所以我觉得我们当朋友很舒服,
应该说算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吧,
但如果是情侣嘛,我还是选择性格互补的。
只想说一句,不要再重色轻友了!

很感激身边有这么多朋友,
在不同的时候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安慰、疯狂、训练、吃喝玩乐,
有你们,真好。


心得篇

最近得出的结论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或许他可以对你很好,或许他可以说好话,
但是隐藏不了的是他背后的目的。

世界上除了你的家人,
任何一个人接近你都可能是有其目的,
不管是为了权利、地位、金钱还是样貌。
即使他把背后的目的隐藏得再好,
也总有一天会暴露出来的。
聪明的人,就会隐藏得久;
笨一点的,即很快露出破绽。

虽然我很庆幸身边大部分的朋友都是真心对待我的,
但是无可否认,
依然有一些人还是有目的性地接近我。
很失望,为什么你要这样;
很心碎,为什么这么鬼祟。

看出你真面目那一刻,
除了震惊,还是失望。
只不过,我告诉自己,
早知道也是一件好事,
被你伤害前就好避开。

现实篇

可能是最近逼着自己面对现实,
所以即使现实多么残酷,
也要微笑着迎接它。
这个社会不是它来配合你,
而是你要适应它,
早一些明白这些道理,
也是好事来的。

社会是残酷的,
每个人都是爱美的,
看到美的东西自然会心动。
去买衣服,好看的衣服都会被抢光;
当艺人,好看的都会被捧红;
去旅游,美丽的景点是人人趋之若鹜的。

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别人,
每个人抱有的心态就是美。

虽然说日久见人心,
人美只是花瓶没有用,内心最重要,
但是第一眼谁知道你有能力、心肠好啊?
也不是靠样子吸引人?

唯有你的外表好看,
才会吸引别人进一步了解你,
你的外在条件不充足,
别人对你根本没有兴趣。

调查报告也有提到,
样子好看的比样子平凡的在应征的时候,
入取的几率更高。

我自认样貌平平无奇,不出色,不讨好,
所以某种程度上往往都是被忽视的,
不过事实总是残酷的,
只能说上天注定我不能成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