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雅麦加运动员体内的特有成分

我原本以为,
这一段日子会过得很煎熬,很痛苦,
我以为我会撑不下去。
但是事实证明,
我熬过来了。

因为后来发现,
所谓的不习惯,
只是你的借口。

之所以会觉得难过,
是因为你不愿意改变你的心态而已。
你觉得一切是包袱,
是你不肯从另一个角度看待它,
你觉得改变不了,
是你自己先天觉得自己不行而已。

当有一天,
可能因为你睡醒了、也可能因为一句话而开窍,
你就会发现,
以前觉得是很大问题的根本不是问题,
只是你肯不肯改变想法而已。
以前觉得是障碍,换个角度想,它只是一个让你进步的磨练;
以前觉得是不公,换个角度想,可能它是早点让你体验社会;
以前觉得是挫折,换个角度想,或许它要让你变得更加坚强。

心态,
决定着一切。
这个阶段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经历过,
我自己也尝试过,
只是每个人的心里素质不同,面对瓶颈的期限也不同,
这点我明白。

只是没有人能够帮得到你,
因为他们做得再多,也只能给你口头上的劝导,
真正要解决问题,靠的是你自己的心态。

仅此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