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第一次

***在这里要事先声明,
我会晕倒不是因为我最近绝食而导致的。***

昨天,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扭伤脚和晕倒。

扭伤脚,
并不是那么让我记忆深刻的(虽然现在最痛还是我的脚),
然而最让我记得的,
是我晕倒之前的那一段时光。

明明就很好,
运动前也有吃东西,
但是为什么就是会突然晕倒?

我记得我是坐下来以后,
觉得有一点晕,
就跟身边的不知道谁说我很晕,
过后就呼吸困难,
再之后就没有知觉了。

醒来以后,
就在休息室里面,
一堆人围着我问我问题,
我都还来不及反应,
只知道我的脚很痛。

一切就好像电视剧的剧情一样,
女主角晕倒,一堆人跟着过去,
醒来之后,又有一堆人围着看她如何。
据天心的描述,我晕倒的那一刻很像女主角虚弱地晕倒一样。
醒来之后,我也觉得一堆人很关心我。

但是我觉得,
也是因为这一次,
让我觉得还是有人关心我的。

Special thanks to Dunca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