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茫然

到底,
我还要不要继续坚持下去?
到底,
我还要不要做自己喜欢的?
到底,
我自己最想要的是什
么呢?

很多个问好盘旋在我的脑海里,
而我斟酌了很久也得不出结论。

看见身边的朋友,
一个个都有目标,
生活过得很充实,
朝着那目标迈进。

而我就好像一块番薯一样,
完全没有目标地虚度光阴,
我想要做一点东西来改变,
但却没有动力也没有方向,
整个人很迷茫很无助无奈。

能不能有个人来告诉我,
现在的我应该做些什么?
能不能有个人来告诉我,
我应不应该坚持到底呢?

矛盾的是,
我想要充实有意义的生活,
但是也想要不羁放纵自己,
好好享受我现在剩下的高中生活。

不知道。很烦恼。
好想抛开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