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我怎么了

刚刚去医院一趟拿报告,
医生说大致上没什么问题,
血压和血糖也恢复正常水平,
只是身体很虚弱。
叫我一天要睡至少7个半小时,
多吃 Vitamin C。

至于我的脚,
X-RAY结果没有骨裂,
但是2个星期后要回去照 MRI,
因为拉伤了韧带,
2个星期后才能确定。

我的膝盖软骨本来就有问题,
现在加上拉伤ankle的韧带,
那么我的脚不是不能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西医,然后看中医。
同样的话,西医说完中医也说。
身体很虚弱,平时太操劳。
还有,叫我不要乱乱走,
不要用脚太多。
(那么我是不是应该请人服侍我?)

好,身体状况报告完毕。

可能是最近声音有少许沙哑,
喉咙有一点痛的关系,
不知怎么在电话上每个人听到我的声音,
都问我是不是在哭。
其实叻,我只是没用力讲话,
不是在哭啦。
酱得空每天讲电话都哭咩?
这么多眼泪给我用?
我也没这么多伤心的理由!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
其实我觉得我这个人的一个特点,
让我非常吃不消。
你要说好,它可以很好;
你要说坏,它算是很坏。
怎么说?
就是因为我冲动和直率,
所以很多时候说话没有经过大脑process,
凭着第一直觉就脱口而出了。
说好听一点就是坦白和爽直,
难听一点就是没有脑。

这样的性格,
有人说很爽朗,不会拐弯抹角,
不会有隐瞒,不会有心计,
因为心里想到的都直接从嘴巴出来了;
但也是因为这样,
很多时候让人误会,让人误解我的意思,
也可能因为太直接,所以伤到别人。

别人对于我的性格,
弹多过赞,
我只能说是因为他们还不了解我来自我安慰,
因为了解我的人,
都会欣赏我的坦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