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谁的问题?

隔壁的同学告诉我:“你就好啦,最近这么多人追。”
我用冷冷的方式回答:“有什么用?都是烂桃花。就好象眼前有很多食物,但是都是发霉的。”

可能是我妈生我的时候选错时间,
把我的生辰八字生在一个充满桃花的时间,
但是这些所谓的“桃花”,
没有一个是开花结果的。

我自认,
小学到现在都一直有追求者,
(不要说我嚣张)
看在别人眼里好像很幸福,
但实际上我烦恼到爆!

每一次不是要问我限制级的问题,
就是跟我要限制级的照片。
要不然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认识一天直接告白,说什么等我等到海枯石烂。
再不然就是不断献殷勤,送东西,
好像打算用钱收买我一样。
更夸张的是说出很猥琐的话,
自以为很风趣。

这些人,
每次把我搞得哭笑不得。
该怎样以婉转的方式拒绝?
拒绝过后他会怎样?

算了吧,
我现在只会用一招来拒绝。
而那一招的成功率到目前为止是100%的。

朋友啊,
爱情不是游戏,
也不是勉强就可以得到的,
是看感觉的啊!

你又要我开心,又要我接受你,
问题是我接受你就不开心了啊!
然后你又要公开骂我,说我吊高来买、扮清高,
自以为很多人追,实则上是你可怜我才来找我而已,

到底是我保守,
接受不了一见钟情,觉得是侮辱智商的一件事,
还是我老土,觉得调戏女生的男生都是不正经的?

算了,
一切都是我磁场出现问题而已,
是时候调整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