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我还能相信谁?

到底是我笨?
还是我太容易相信别人?
还是我容易心软?
或者是别人太奸诈?

一直以来,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选择站在朋友的这一边。
不管他是对的是错的。
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会支持。

只要我把你当成是很好的朋友,
我会宁愿牺牲自己也要成全你,
我会想尽办法要你快乐。

我曾经以为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我关心他们,他们也关心我。
但是原来,
我错了。

名利地位真的有这么重要?
甚至可以让你典当友情?
只为了达到你们想要的名利地位?

原来我一直以来,
都是你们眼中不值得一看的人,
你们根本没有相信过我,
那么你为什么又要口口声声说我们是好朋友?

你不喜欢我,就请你离开,
不要在我面前装热情,
但是却在背后捅我一刀。

你知道吗?
我是真的相信你们的。
你们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当真,
你们做的每一个举动我都配合。
因为我把你们当朋友,我相信你们。

但是到头来我换到的是什么?
是被一群人利用,换来你们的不信任。

更可悲的是,
我到了现在,人证物证摆在眼前,
竟然还希望错的不是你们,
我竟然还希望只是一场误会。

我就真的这么喜欢自作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