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美乐蒂面包

你说得也不完全错,
我算是一个蛮感性的人,
只是不是每个人都看得出。

说真的,
你是一个我见过最可爱的老师。
当然,除了样子可爱,
我的意思是说性格也很可爱。
每次想尽办法给我们玩好玩的,
然后笑起来很sweet。
声音也是很“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可爱就对了。

这么快,
你就陪伴了我们这么久,
而转眼间你就要离开我们了。

我很讨厌离别的那种伤感,
但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总有一天是要来到说再见的时候。

我还记得当时Pn.Susan告诉我们,
有一个实习老师会代替她教书,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脱离魔掌。

你进来的第一堂课,
35分钟我就真的睡了35分钟。
心里还在想,
这个老师真好,我睡觉也没有骂我。

但是自从那一次你在班上哭了过后,
我就开始检讨,
自己是否真的不应该这么过分呢?
想了很多做老师的辛苦,
因为毕竟我们班真的不是一班好班,
要教真的很有难度。

所以过后我就尽量给反应,
你问的问题不会也要乱乱讲一通。
我知道是英文课啊,
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很自然地,
看见你就想要说华语 xD

外表看起来,
我像是粗枝大叶的女生,
但是其实你离开我也是很难过的。

我有一点后悔为什么之前没有专心听课,
内疚为什么会在班上睡觉,
自责为什么你叫我们做的都没有做。
(印象中我只是很认真做了bucket list,就没有了)

我知道你没有那么喜欢我们的班,
就好象你今天所说的,
为什么4S3的班每次cancel但是我们班却没有。
我们没有那么乖那么听话,
也没有像他们一样跟你感情要好。

但是,
我不会跟他们比较,
因为在你心目中我们不会是最好的学生,
但在我们心里你会是最好的老师! :)

你叫我们不要放弃梦想,
我会记住的。
而我也会完成我的bucket list所写的,
每一次完成一个,
就会告诉你哦! :)
(这样才可以有机会有话题找你聊天 xD )

记得,
即使你现在不是我们的老师,
但是我们还可以是很好的朋友horrrr?
做老师真的不容易,
但是你还是想要当老师真的很伟大!
所以以后你的学生像我一样不乖,让你很沮丧的话,
可以随时来找我!
我可以听你诉苦,当然也可以帮你骂你的学生,
叫他们一定要听你的话! :p

你以后就算遇见更好的学生,
也千万不能忘记我!
要不然我会心碎的 :)
我会非常超级无敌极度够力很想念你的!

*记得跟男朋友过着甜蜜幸福的生活 xD

我会好好收藏的! :P

你也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