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2014小结

这么快,
就进入十月了。
再过两个月,2014年就要结束了。

或许我应该先来一个小结吧,
再给未来三个月的自己一个目标,
到时候就可以看我是否有做到了。

我想,2014年对于很多人而言,
会是一个难忘的一年。
先不说我个人的问题,
世界各地都发生了震惊全球的事件。
先是MH370,再到韩国的轮船,接着是MH17。。。。
每一个人都在感叹,2014很不吉利!

今年年头,搞了春卉。
人生中第一次搞这么大的活动。
从一开始什么都没有,到慢慢讨论出主题,
再到筹备,还有不间断地被骂到哭,少不了的就是bek cek到发脾气,
最后看着春卉这么圆满结束。
这种感觉好像妈妈十月怀胎生出孩子一样欣慰。
感谢一起陪我筹备的所有战友,尤其是7条炮友们。

三月份,
身边的朋友就接二连三地传出悲剧。
先是永平意外出事,再到最要好的朋友亲人去世。
那段时间我很抑郁,因为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才能够让他们更好过。。
这是黑暗的一个月份。

他们说,
最黑暗的时期过去,光明就会到来。
可是不见得我过后的日子有变得更好。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比赛,当然比赛成绩。。。
不提了,因为不是重点。
那么重点是什么?重点是没有达到自己设下的标准。
能力上差强人意。

然后就是到了一年一度的改选。
就这样,我当上了华文学会主席。
我知道啊,在很多人眼里我没有资格,
但是又怎么样?
因为我对华文学会的热爱,足以让我竭尽全力为学会贡献!
这就是我的理由。

哈哈哈哈接下来就是最近的考试!
这是我人生中考的31次考试中,最YOLO的一次。
试想想,考试前一天可以不读书跟朋友吹水,
宁愿追《使徒行者》看爆seed和钉姐,猜谁是卧底,
都不要去读书。
所以ADD MATHS,SEJARAH,CHEMISTRY都是交白卷。
是。真。的。交。白。卷。
写了名字,就睡了2个小时等收考卷。
PHYSICS还好,因为抄隔壁同学的答案。
整。份。抄。完。
其他同学在读书,我就去kacau人家。
这就是我上学唯一的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真的,我觉得今年我过得太放纵了,
就没有对自己设下要求。
所以太多后悔的事情发生。
CHS IDOL如果我再坚持一些,或许我就不是台下的观众,
如果我不是上课不专心,睡觉,不做功课,
或许这次考试不会死得这么惨。
我的生活规律就这样被打乱了。

2014年到目前为止,
有甜,有酸,有苦。
甜的回忆,我会一直保留在我心里一辈子不忘记。
朋友,家人都给了我最温馨最甜蜜的回忆。
你们为我庆祝的生日,送给我的礼物,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都成了我脑海中永不忘记的记忆。
酸的回忆,我会把它们当作推动力的。
一切付出的努力即使没有得到回报,也是值得的。
起码我学会了社会的现实,明白了失望的痛。
苦的回忆,我至今依然找着办法忘记。
身边朋友发生的悲剧,自己的亲身经历,
虽然我会觉得很难熬,很不知所措,但是我学会了坚强。
真的由衷感谢那些陪我走过这段难挨日子的人,
谢谢你们的耳朵,肩膀,拥抱,纸巾。。。。

如果要我给今年的我评分,
我想我会给75分。
今年的运气没有很好,遇到的人都是怪懒的,
不是变态色情的男生,就是无故告白的人。
爱情方面而言,或许会给自己的改变加分,给自己遇见的人扣分,所以打平。
学业方面,只有大扣分没有加分。
辩论和学会方面,没有值得加分的地方,也没有扣分的地方,再一次打平。
人缘嘛,今年交了几个知心朋友,是非减少了,所以值得加分!

长篇大论,
都还没提到我上面说的目标。
对我的目标就是 --- 在2014年结束前。成。功。减。肥!
我这一次的打赌,不能再输了,我不想手断。
而且,为了我的新衣服还有面子,
我一定要成功!
还有在2014结束之前,我要把今年追不上的课程搞好,
然后才能够跟得上form5的课程。

好了,写了这么多,
你们也读到很累。
希望2014年的12月31号时,
我是对着自己说:我做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