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改变自己

曾经,
我多么想自己能够有些改变。
我总觉得当时的自己不够好,
希望自己能够变成理想性格。

后来,
时间的流逝,
我也不知不觉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可能是经历的东西比以前多了吧,
算是变成了以前梦寐以求的自己。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的我,
却没有想象中的快乐。
以前我以为成为这样的自己会很好,
但其实现在的我并没有更好过。

世界上的东西就是这样,矛盾的。
就好象如果你要的是淑女,你就不能够同时泼辣开放;
你要的是高挑的身材,就不能够拥有娇小玲珑的可爱;
你找到的是事业有成的男友,就要接受他的繁忙工作。

这也就是为什么,
你得到什么,同时也会失去些什么。
以前,我总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好所以想尽办法改变,
但是现在的我就失去了我之前拥有的特性。
可悲吧?

不过,
现在的我,或许也要改变成为更好的人,
不知道以后的我会不会又觉得不快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