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第一次

人嘛,
总会有第一次。

而我的第一次,
就在刚刚过去的昨天晚上。
第一次在16岁,
不算早,但也不算迟。

刚开始,
还是有点紧张,
不知道应该怎样做才是最好,
但是后来就慢慢找到一个方法让自己觉得舒服了。

约好11点,
但是我却10点半就到了。
当然啦,第一次做工,
总不能迟到吧?
不能够给老板留下不好的印象。

换好了衣服,
再叫化妆师化一点淡妆,
就开始做工了。

起初还是不敢主动拉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慢热。
人潮也很少,能够拉的人也不多,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好不容易才挨到午餐时间,
吃了午餐,还有8个小时,
我就觉得要死了。

还好下午的时候我的损友们来找我,
但是不可能哈拉太久吧,
毕竟我是来做工的啊!
所以,也没有好好跟他们聊天,
他们就走了。

第一天遇到一个顾客,很有趣。
问他:"要找actual day摄影师吗?"
他说:"女朋友都没有,怎样结婚?你做我的女朋友啦!"
老板就说:"人家有男朋友的啦,你没有机会了。"
然后他说:"你有看足球吗?足球的龙门也不是有守门员站着不给对手进球,可是不代表你不可以射球啊!"
听完过后,我就开始爆笑到他走为止。。。。。

然后,
我就继续过着超级无聊的工作生活。。。
终于做到放工了。
我是用跑的,对是跑的离开工作地点,
然后爸爸就载我到婆婆家,
因为我舅舅结婚我怎么可能不去?

结果,
大舅母就倒了一杯接着一杯的红酒给我,
但是我喝了2杯就没有再喝了,
因为隔天还要做工啊!

第二天我的工作效率比第一天来得高,
比较积极了!
也没有偷懒,
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我人生中第一次领薪水。
开心啊啊啊啊! :DD

*我用了我第一份薪水买的第一份礼物给自己,竟然是sushi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