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病入膏肓

如果有这么一个人,
明知道这样做自己会有损失却依然故我,
这样的人是不是很笨?

同样的一个错误,
我可以重复N次,
即使每一次重蹈覆辙后提醒自己,
但是到最后却还是会犯错。

为什么会这样?是我没有意识到问题存在?
不是,是因为我不够坚定。
每一次下定决心要改变,
可是到最后都会给自己借口放弃初衷。
我的理智告诉我不能心软,
但是该死的恶魔却告诉我坚持不会有结果。

就好象我讲了N年的减肥计划,
好像从我form1开始讲到今年form4了,
都还没有达到目标。
还有我的读书计划,
说好了全国赛过后要努力,
结果到现在也不是选择放弃。。。

当然不止这两个,
还有很多的事情说好了一定要做到,
都没有做到。
人格上,我觉得我的缺点多过优点。
如果你要我找一个理由喜欢自己,
讲真的我找不到一个理由说服我自己。
我不是特别的善解人意,
我也没有很聪明的脑袋,
我更加不会是幽默的人,
人缘好像绝缘体一样差。
这样还好,起码只是没有优点。

可是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坏,
做的东西很贱。
当然不是杀人放火,诅咒人家祖宗十八代,偷抢拐骗啦,
只是就做我觉得良心过意不去的事。

说要改掉,
到最后还是失败了。
很没有用对吧?
或许我真的像你所说的一样,
一文不值。
没有存在的价值,没有存在的意义。

最后一次的坚持,
最后一次的奋斗,
我下定决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