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毁于一旦

才刚结束,
喜悦感还没来得及消退,
失望又来作祟了。

如果今天你说我没努力过,
那么结果如此我还可以接受。
但是,
我曾经说过,
我会竭尽我的能力来挽回,
我也已经把我能做的,都做了,
但是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给我机会证明?

曾经,
我们是多么地靠近;
现在,
我们只能擦肩而过。

你要知道在我心目中你是多么地重要,
从中一开始我们就认识,
到现在中四了,
难道一切就这么脆弱?
我为了你可以抛下手上事情,
证明了,我对你的重视。
然而,今天你说的那一句话,
却让我明白原来一直以来都只是我一厢情愿。

单方面的付出,是不会有结果的。
谢谢你让我明白这个道理。

我只能说,
我后悔,
我后悔曾经的不珍惜,
后悔曾经做过的那些事。

但现在,
努力还有用吗?

虽然是很痛心,
虽然是伤得很深,
但又能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