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会过去的

今天早上起来,
眼睛很肿,真的肿到影响视觉,连双眼皮也不见了。
走出房间,
妈妈问我为什么眼睛这么肿,
还说妹妹昨晚隐隐约约听见我哭,
是不是哭到睡着,所以眼睛这么肿。
我沉默不语。

话说昨晚,
本来很激动地看着汤杯决赛,
但突如其来的一句话,
让我的心情跌入了谷底。
这几天已经在强忍着的心事,
好像火山爆发般涌出来,
所有的伤心,所有的委屈,所有的不满,
通通都随着泪水发泄出来了。

按照过往我的习惯,
是找一个人来听我倾诉,
但这一次,我真的真的找不到一个愿意聆听的人。
该在的,都不在了,
不该在的,也没有在。

就那么刚巧,
这两个刚好在跟我聊天的好朋友,
就很自然地当了我的心理顾问。
我才发现,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态度,
而他们的态度,也决定着你会不会继续跟他们说下去。

很谢谢你,
开解了我一整个晚上,
即使我有多么难搞,即使我很难开解,
你还是叫我要加油。
你真的跟刘国伦很像,
要睡觉了还是在开解我。
如你所说,坚持这一份精神。
是的,
我的确是把着重点放在错的地方,
但这些就是我最重视的。
我并不是没有意识到还是会有人珍惜,
我知道的,但我也只希望我关心的,不要忽视我而已。
但,你的话,我都听明白了,
谢谢你。
很庆幸你把我当作很好的朋友,
我也很幸运有你这一个朋友 :)

还有你,
我这的没有生气,
也没有怪你,
我是真的觉得你的话很对。
是我的错,我没有好好理解你;
是我的错,不知道你其实会介意;
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让你觉得自卑。
你的话,真的好像当头棒喝,敲醒了我。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这样想,
或许,我现在的态度很不对,
或许,我真的应该好好反省。
应该这样说,
你其实真的不需要自卑,
我也不明白你要自卑什么,
很多事情是天时地利人和促成的,
没有机会,不代表没有能力;
有机会,也不代表你有能力。
我只想说我们的距离没有越走越远,
我还是很感激的为我做的一切,
陪我走过了这么多。
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认识你是我幸运。

最近发生了这么多事,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想要解决但却解决不了,
心有余而力不足。
但公私分明一向是我的作风,
我从来不让私事影响公事,
即使再难过,即使再失望,
正常生活还是要照过,问题依然需要解决,
不会难倒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