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无言

我这个人,
最不喜欢就是心理憋着烦恼,
每一次心里不开心、生气、不爽,
我一定会发泄出来。
不管是找朋友谈,还是自己躲在房间哭,
我觉得如果不发泄出来,
我会憋死。

但是有些时候,
有些事情我坚持不要传出去,
是因为我觉得是我个人的隐私,
我只想身边几个好朋友知道而已。

很多时候,
就是因为有一些人,
可能是觉得有爆料的价值,还是想特地陷害,
就把你的隐私宣扬出去。
不管有意无意,
到最后还是会带来伤害的。

我不知道对于那些不保守秘密的人,
你们说了出去得到的好处是什么,
我也不能阻止你们继续宣扬出去,
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够明白,
如果今天这是一个不会伤害到我的事,
你们要怎样传我不插手,我也不阻止,
但是我之所以不宣扬是因为对我来说,
是极度的伤害我才不喜欢你们散播。


当然,
我不会以其人之道还以其人之身,
我还是会选择守口如瓶的。

只不过,
我真的希望,
你不会再一次宣扬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