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14

感觉不对

这四个字,很经典。
但用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却非常贴切。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而我却不能够改变些什么,
这样的感觉很难受。

跟朋友之间的感情出现裂痕,
却因为没时间而不能当面讲清楚;
辩论找不回当时的节奏,
却不知道要怎样抓回那种积极心态;
家庭要去旅行,
却因为我而取消了。

这种种的问题,
让我很无奈,很bek cek,
就是做什么都没有心情,
总之那种感觉就是很不对。

很想找一个人倾诉,
但是找来找去都好像没有人;
很想找一个地方痛哭一场,
却发现不能够这么做;
好像离开这个生活圈子,
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真的很怀念以前,
什么都不用想的时候,
只需要负责吃喝玩乐。
现在,
很多事情要烦恼,
但是又解决不到才是最bek cek的。

不过,
我还是会尽全力改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