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坦白坦诚

最近更新得很频密,
因为真的有很多话想要表达,
但就是没有办法找一个人说出来。

说真的,
我的人是那种直肠直肚的,
有什么话我不能收在心里,
我什么我一定会说出来,
遇到问题我会选择面对面讲清楚。

能够解决的,
当然是最好,
不能够解决的,
那我只能说我们有缘无分。

你很好奇我是不是写给你的,
那我在这里告诉你,我的确是写给你看的。

或许你很固执,
或许你有你的理由,
或许你有你的想法,
我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是,
我很在乎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不希望因为一些误会,又或者问题而影响我们的交情。
毕竟,我们不是陌生人。

最近很忙,
见你的时间也没有,
但等我忙完了以后,
等我,我会找你讲清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